close

 

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:雖然你一直讓我傷心 但是我很愛你 我沒辦法放下 只為了有一個生活重心


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:雖然你一直傷害我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相信你 一次一次的給你機會...


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:等了很久很久 還是一樣沒有結果 重蹈覆轍


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:每次你跟別人太好 我總是說無所謂 其實心裡都很傷心 但是因為很愛你 所以都沒說出來 只是這種容忍還能多久呢??


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::今後我想我還是一樣愛你 不怕你在怎麼傷害我
我想只是怕 我哪天不愛你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